漩子很注重養身,所以在懷孕前就很喜歡吃藥膳美食,自己對中藥調理這一塊深信不疑,所以選擇月子餐變成很慎重的事情。

因為之前身體一直不是很好常常這痛那酸的,當公公說要訂月子餐的時候就非常的強調,一定要選擇藥湯濃郁且足夠的,對喝中藥我可是不害怕的,

所以第一的考量就是中藥材的好壞濃郁度是要非常嚴格的,在來是食材新鮮度,口味就清淡就好,至於衛生是不用說的一定得到達標準阿,

一日三送,至於有沒有用保溫瓶或用PP5的餐具,我就沒那麼在意了,保溫瓶有保溫瓶的好處,PP5有PP5的好處,所以對漩子來說都好。

第一間【親寶貝】

唉呀~因為很臨時要寫這些東西所以沒拍到照片sorry!!!!!偶不是故意的,那就拍個DM好了

每天爬文。。。發現幾乎都沒2016的試吃文,最近的也是去年的,經過那麼久了,我想各家的東西一定都會有很大的不同吧!

1470159175450-2063855981.jpg

1470159216570-1507241995.jpg

拍的不是很清楚,但是如果需要試吃的準媽媽們,可以上網搜尋親寶貝月子試吃,這間可以在網路上填寫資料,填寫完之後服務人員會撥電話回覆且安排時間。

因為我是在32W才開始邀約試吃的,因為孕期幾乎都很喘很累,白天也很懶得打電話邀約,幾乎都爬爬文,看一看又睡著了。

預約試吃時間2016 7/27 下午18:00  

其實服務算不錯啦!預約前一天還會打電話提醒,因為我還要去市場買菜準備晚飯,電話都很容易漏接,所以27號當天下午提早去了市場,準備好晚飯,我就手機不離手的等待了,因為第一次阿,感覺還蠻興奮的,預約六點,提早了半個小時來,讓我有點措手不及,因為剛準備好晚飯在洗香香中,廢話不多說了。重點來了!

來的這位業務人員還不錯很客氣,也很有耐心的介紹,

試吃的餐點共  一主食   三菜   一湯品   一補湯   一甜品   一月子飲  

主食為五穀飯。腰果綠花椰菜。蠔油杏鮑菇。糖醋鱈魚排。(燉湯類)黃耆燉鱸魚湯。(補湯類)黑豆杜仲排骨湯。(甜品)芝麻糊。(月子飲)養肝茶

以上為試吃的菜色  量也是試吃的量  大概外帶湯碗300c.c的量,懷孕的關係都吃不多,但這樣的量一餐剛好,而且甜品和月子飲我隔了好一會兒才食用,

我喜歡吃偏Q的飯,吃起來是可以接受的範圍,不軟不硬月子剛剛好,花椰菜脆脆的沒什麼過多的調味,好吃!菇類也可以,就鱈魚排差了點,可能我喜歡吃灑胡椒的吧!所以覺得還好,鱸魚很新鮮不油不膩,補湯就有學問了!因為才吃第一間,我非常仔細的在感覺這入口的味道,業務美女有說,因為試吃餐點的補湯不會煮的很重,所以怕中藥味的如果連試吃餐都喝不下去,就要好好考慮了!因為跟一般在外面買的藥膳美食濃度差不多,如果正常做月子吃的會更重囉!SO這個補湯我喜歡!甜品我比較不在意,但也要吃的下去,不會太甜的芝麻糊好香喔!還不錯。養肝茶。。喝起來就像紅棗加茍己的味道。。應該就是這個味道吧!第一次喝。。不知道算不算好喝,要知道好不好喝要等喝過別間的才知道了吧!餐的部分就這樣了!大致上算可以。

餐的部份介紹完了,不外乎就是價格及服務的部份,價格來說幾乎大同小異,分為兩種價位。

第一種頂級A餐  早 一主食兩菜一藥膳補湯一月子飲(3.5.日燕窩)中 一主食三菜一燉湯甜品養生茶(聽說中午不宜進補 所以只有鮮魚湯)晚 一主食三菜一燉湯一補湯一飲品

第二種精緻B餐  早中晚餐點一樣,差在B餐沒有燕窩,早晚藥膳補湯的量   A餐850c.c.有頂級中藥材     B餐450c.c.一般中藥材  

因為我看了很多文章價錢都不太一樣。。雖然大同小異,我還是寫DM上的價格

A餐30天39800   B餐30天36800  預約詳談有團體價  贈送的活動常常更新,就我的部份就是新生兒沐浴到府教導一次,乳房疏通無限次。

付款方式  訂金1000 每七天收一次款項分三次收  湯水的保溫瓶押金2000

因為我很在意做好月子這回事,所以美女業務有介紹他們家有配合的中醫,在下訂簽合約後會請媽媽去配合的中醫診所把脈,了解體質為個人調配適合的補湯,其實這點說的是蠻迷人的,到底會不會這麼費時費力,我就不知道了,畢竟我也不是專業,哈哈!

就這次試吃的經驗感覺很好,在網路上玲瓏滿目的介紹,真的還是要親自試吃會比較好,畢竟每個人的口味,需求不同,而最後會做的決定也因個人而不定。還是要媽咪們親自邀約試試看喔!

 

arrow
arrow

    雞雞歪歪一家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